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摇月

冬青de原创芳草地!

 
 
 

日志

 
 

愉悦尽在进步中(冬青)  

2018-03-29 13:33:59|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愉悦尽在进步中
       博同学进步了!
       新学期开学来,博同学课上听讲认真,回答问题积极,且能答道点子上,课下保证能按时完成作业,单元测试成绩在逐步上升。一个老师布置作业就皱眉头的“小愁孩儿”不见了,取而代之是一个自信、可爱回家就能自觉做作业的“乖宝宝”。我高兴,博的妈妈亦高兴。我想,这应该是开学初的那次家访起了作用。家访,教师给博送去希望,带去自信;学初,博还老师以改变,回馈老师以惊喜。真好!
      同学们书写进步了!
      中午批阅第二单元的测试卷,发现同学们的书写都有长进。不只是以前那几个一贯书写认真、字体规整的同学越写越好,而且又涌现出一批态度端正、书写工整的新面孔。那些书写暂不美观的同学字里行间也透露着认真写、想写好的强烈愿望。认识改变行动就有改变。有改变就有进步。
     努力为孩子创造进步的机会,尽情享受他们带来的愉悦之情。
  评论这张
 
阅读(49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