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摇月

冬青de原创芳草地!

 
 
 

日志

 
 

今夜无眠悲乐同伴  

2008-08-16 03:40:34|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吃过晚饭,呼儿唤女,提着充电的手电筒,到不远处的小杨树林找知了狗。这已成了习惯。老的,小的,男的,女的,喊的,笑的,灯亮的,灯暗的,把不大的树林装扮的非常热闹。一会儿,女儿喊叫,妈,我找到一个。小儿也随声附和的叫,妈,我找到一个。女儿的确是找到了,而小儿是什麽也没找到,只是不甘落后罢了,他还不满3岁呢。你听,整个树林里,喊妈的,叫爸的,此起彼伏,浓浓的亲情弥漫着小小的树林,感动的树叶在鼓掌,感动的星星在眨眼,感动的月老忙抓起一块云彩去擦眼!

(二)晚饭过后,女儿抱着凉席,妻子抱着瑞儿,我端着一杯淡茶,爬上房顶,席地而坐。应着清风,伴着星月,儿女开唱“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一曲不完,又接一曲,急的瑞儿直叫,姐姐别唱,姐姐别唱。我们也帮忙制止,倩,让你弟弟唱。“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蒙蒙(邻居的姐姐叫蒙蒙)的眼睛里......”爸爸欢迎欢迎,妈妈欢迎欢迎,姐姐欢迎欢迎。好小子,掌声不全还不同意!不知是唱累了还是唱烦了,姐弟俩又开始作游戏,“炸果果”“拍丫丫”.......还的让我们也参加。孩子们的快乐感染着我俩,一天的疲乏不知不觉的消失了。是呀,还有什麽比孩子们的快乐更重要!一切为了孩子!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