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摇月

冬青de原创芳草地!

 
 
 

日志

 
 

心中的结(冬青)  

2010-12-13 13:00:44|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日随女儿到十六中学操场聆听“赵一博先生《与成功约会》激情演讲”。赵老师满怀激情,用浑厚富有磁性的语言从如何成功讲到学会感恩,结合自己成功的经历,传递给在座的初中学生一些非常有益的启示,的确煽起了学生们成功的欲望,增添了成功的信心。感恩教育时段,赵老师更是不遗余力,用全部的情感,用最大的分贝,感染着学生,引发学生家长情感上的共鸣。一次次的互动,让学生、家长泪流满面,泣不成声。我被赵老师投入的演讲感动着,被当时的情景激动着,心潮澎湃,思绪万千,在座的我不仅是一位学生的家长,还是一位育人的老师。

       演讲到了最后环节,赵一博先生启发学生,家长,如何记住成功的秘诀,那就是把赵一博带回家——光盘兜售开始了。学生,家长一拥而上。赵一博先生倒记着时间,还有100秒,80秒,60秒......此时我滚烫的心开始凉了起来。赵老师,您说这些光盘的价格是打折的,打折的仅仅是这些印刷着您高大形象的光盘吗?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今天的活动如果只有赵一博老师,没带出版社的那些人该多好呀!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