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摇月

冬青de原创芳草地!

 
 
 

日志

 
 

无题(冬青)  

2010-05-31 08:15:24|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静静地坐在山岗上,沐着夕阳,吹着晚风,望着远处清晰、模糊的山体,猜想那山的背后及背后是一番什么样的景色:是像眼前片片葱茏的栗园,还是碧波荡漾的桑田;是层层绿油油的花生地,还是叠叠生机勃勃的棉花田;是袅袅炊烟的村落,还是石碑树立的墓地......我不只一次的或坐或立于夕辉中,看着眼前这熟悉亲切的的风景,放松着我的身心,放飞着我的思绪......

       (一)

两条射线

穿过

绿色的

金黄的

雪白的

四季

踏在你的脊背上

我的眼球捕获着

丰富的内容

小媳妇们的欢笑

在蚕桑上跳跃

沉甸甸的谷穗

爬上老农夫的眉梢

叽叽喳喳的喜鹊

报告着

打工的男人就要回来了

......

(二)

 

体味着你泪花晶莹的诗行

找不到合适的安慰的词语

这个秋天

泯灭了我的灵感

封存了我的语言

只想插翅飞临你的身边

捧起那苦涩的泪水

狠狠的抛向九霄云天

 

站在高高的山冈凝望             

 希翼

春日的山野里

我的灵性携手你的欢歌

随风飞扬

从此,不再忧伤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