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摇月

冬青de原创芳草地!

 
 
 

日志

 
 

(原创)女人印记--写在母亲节之后(冬青)  

2011-05-10 11:20:28|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的心里装着的是女人,谈论的是女人。走在街上,眼睛搜寻的是女人,看着电视关注的是女人,梦的内容里较多的也是女人。明星女人,平凡女人,凡是从男人视野经过的,都会在男人的眼睛里、心田上或深或浅里留下痕迹。

  主持人周涛,从眼睛上,从笑容上,一看就是善良的女人,走在外面,放在家里叫男人放心的女人。她的一言一行,一笑一颦,那么朴实、大方,毫无矫情,即便是扎在了男人堆里,也不会使男人们有什么非分之想,那是对她清纯笑容的亵渎。她荧屏上的每一次出现,都给人一种如拂春风,如沐朝阳的感觉,好是惬意。周涛一个向日葵般的女人。

(原创)女人印记--写在母亲节之后(冬青) -  冬青 - 清风摇月

         同为主持人的董卿,却是另一般风情。薄唇利齿,高挑鼻梁,含情水眸,红妆素裹,妩媚身姿,每一次的姗姗而至,使得多少男人心跳加速,瞪紧眼皮,好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每一次台上的亭亭玉立,举手投足,使得多少男人心为其动,情为其生,不能与之携手,遗憾终生呀。

(原创)女人印记--写在母亲节之后(冬青) -  冬青 - 清风摇月

 

说到这风情的女人,不能不提温峥嵘。一双大眼睛,溢满女人情,红颜薄唇一嘬动,酥到无数男人。这是从《边城匪事》苗家小寡妇张正英哪儿得来的印记。温峥嵘一个温柔如水的的女人。

(原创)女人印记--写在母亲节之后(冬青) -  冬青 - 清风摇月

 

生活中离不开情趣,会制造生活情趣的首选蒋雯丽。当然也是从荧屏上得来的答案。锅碗瓢盆,家长里短,都被她鼓捣的富有情调,充满浪漫,平凡的生活也竟是如此的美好!生活中若有这么一知己,真是千年修来的福。

(原创)女人印记--写在母亲节之后(冬青) -  冬青 - 清风摇月

 

      平凡的女人中也不乏聪明的女人。博友中认识的几位女人,她们有的不乏文采,有的不乏才艺,有的倾心于家庭,有的专心于工作,忙里偷闲中制造着情趣,创造着浪漫,编织着大人的童话,真是些不错的女人耶。

      男人离不开女人,这不光是女娲的安排,也是生活的安排。男人若是水,女人就是游离在其中的鱼儿,没有了鱼的搅动,水就成了死水;男人若是天空,女人就是雨后的彩虹,共同描绘出一道亮丽的风景。不论什么样的女人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色彩。谈论女人,关注女人,走进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