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摇月

冬青de原创芳草地!

 
 
 

日志

 
 

自我定义是个好人(冬青)  

2011-09-02 22:30:30|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事可以从宽认定,好人却要从严录取。——题记   

         下午1点多钟,我正在学校的机房里构思我远程研修专题四的作业,突然手机响了,是我姑家的表弟打来的,“哥,你取得钱数来吗?”“没有呀。”一来感觉营业员比我细心的多,所以,每次从信用社取钱,都不去数,拿上就走。二来研修学习紧张有趣,没顾得上去数,吃完中午饭就直奔机房学习了。“现在钱在你的手里还是还账了?”“在我的手里。”“你快数一数!”是给我少了,还是多了呢?我在想。玉斌表弟是我校所在地一信用社的内勤主任。回到办公室,拿出中午取得9000元工资数了起来,数第一遍,多出1000,又数还是多1000,拿出手机,打给表弟,“玉斌呀,多了......”“多多少呀?哥!”“嘿嘿,多1000呢。”“可把小梁急坏了!”“让他来拿吧,我准备上课。”........

     别说我表弟还是这个信用社的主任,就算他不在这儿,我数钱的时候多了,也一定会把钱还给他们的,不属于自己的,分文不要,这就是我做人的原则。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