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摇月

冬青de原创芳草地!

 
 
 

日志

 
 

教学点巡视总结(冬青)  

2012-04-27 10:31:51|  分类: 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教学点巡视总结(冬青) -  冬青 - 冬青芳草地
      昨天,我们一行五人对学区内的四个教学点进行了巡视,总体感觉不错。现总结如下:

1.校园整洁,卫生。走进每个教学点,校园里都是那么整洁,卫生,地面上没有一片废纸屑,没有一块小石头,虽然都是些土地面,但是清扫的都光亮悦目。办公室,教室里,同样是打扫干净,窗明几净。学生彬彬有礼,主动问好;老师精神饱满,热情洋溢。

2.绿化早,美化好。上里,朝阳两处教学点,分别在原有的基础上又投入一部分资金,进行了面积较大的绿化。上里教学点新栽了四池月季花,长势良好,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怒放喷香;朝阳教学点插的柳树苗木,已露出新绿,新栽的花树成活翻新,二十多平方的文化墙正在设计施工;保家庄教学点新购进的不锈钢宣传栏,宣传板,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光亮耀眼;八亩地教学点,新房矗立,六台空调工作机一字排开,一个崭新的,现代的校园在大山的怀抱里,绿树的掩映中,投入到了人们视野。

3.教学常规质量高。翻看老师们的备课,圈圈点点,写写画画,认认真真,密密麻麻,实际,实用;作业量足,批改及时认真,评语富有激励性,人文性;辅导记录,项目填写齐全,辅导过程记录详细,习题设计科学合理;单元达标,能按学习进度及时测试,批改仔细,学生改正痕迹明显,装订规范;学习记录,数量充足。

4.档案整理规范。常规检查记录档案,“十好”评选活动档案,“兴趣小组”活动档案,主题教育团队活动档案,课堂教学效益提升工程档案,“三治三提”档案等等,从文本到照片,内容充实,整理规范。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