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摇月

冬青de原创芳草地!

 
 
 

日志

 
 

暮林秋语(冬青)  

2014-11-19 21:48:01|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暮林秋语
文字\冬青       图\寒文

暮林呓语(冬青) -  冬青 - 清风摇月
 

我喜欢着你的颜色, 更欢喜着你的洒脱
你的每一张脸上都沁润满太阳的光芒
挂在枝干上的,温暖了我的眼睛
躺在草地上的,温润着我的脚心
是我看多了世事寒了双眸
还是疲于奔命累乏了双足
红红的围巾从长发上滑落
我全然不知,也许
它自感此时是一份多余


我知道,你经历过无数次风吹雨打
但都没有让我看出你一点点的忧伤
对呀,心中装满了阳光
哪里还有盛下忧伤的地方
离别能有怎样,失恋又算什么
怪不得你的舞姿如此飘逸
连我的心都羡慕的不知道随你去了哪里


心飞走了,就没有了念想
没有了念想,身子就不觉累
呆呆地站着又有何妨
在这暮秋的林子里
我算不算一道风景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