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摇月

冬青de原创芳草地!

 
 
 

日志

 
 

印象景儿(冬青)  

2014-06-10 15:32:17|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印象景儿(冬青) -  冬青 - 清风摇月景儿是大家对博友景由心饰的昵称。景儿和我一样是教师,因为是同行,所以交往起来感觉忒亲切。初识景儿,感觉人长得很漂亮。漂亮的面容,苗条的身材,长长的秀发,时尚的着装,优雅的气质,再配上阳光般的微笑,整体效果非常和谐,没见过多少美女的我被博里的景儿深深地吸引。
        印象景儿(冬青) -  冬青 - 清风摇月景儿的散文读起来很流畅,旁征博引,内容丰富,思维开阔,视野宽广,套用景儿自己的观点“品文如品人”,可见景儿姑娘是位善于思考,善于积累,思想敏锐,对生活,对人生有自己思想的人。她的诗歌,基调清新,节奏欢快,字里行间洋溢着对生活的无限爱恋,对人生的独到理解。阅读景儿的诗作,不仅会获得一种心情的放松与愉悦,还会产生一种心灵的颤动与共鸣。阅读景儿的文章,总会收获到心田的润滋,心智的启迪,情不自禁的感叹:生活真的很美好。印象景儿(冬青) -  冬青 - 清风摇月
 
           偶尔聆听景儿的歌声,清脆中略带童声,就像她的文字,生于内心,发于自然,不加粉饰。景儿还是一位心怀感恩之人。她常常感恩于学校,为其提供自我发展的平台。感恩于校长的贴心体恤,专业引领,姊妹情深。
             也许正是这颗感恩的心,催促着景儿以不倦的文笔,饱蘸着激情,去感恩生活,感恩人生,感动你我。
      祝福景儿,美丽相伴,幸福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