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摇月

冬青de原创芳草地!

 
 
 

日志

 
 

博海情缘(冬青)  

2014-06-01 14:52:54|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海情缘(冬青) -  冬青 - 清风摇月

 

         无意中,我闯入了你的空间,你便走进了我的视线,标致的身材,彰显气质美女的风范,灿烂的笑颜,如盛开的向日葵那般亲切而又自然。坐立蹲卧,要么端庄,要么妩媚,要么卖弄一点点的风骚,拿捏的不多一寸,不少一毫,把最美的瞬间定格成最漂亮的图片,在茫茫的博海里,随风香传,一份视觉的的盛宴,把愉悦的心情慢慢地晕染,扩散。晕染成一幅幅清新的水墨画,扩散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博海情缘(冬青) -  冬青 - 清风摇月

 

  走进你的文字更是别有洞天,婉约的诗风,把旖旎的风物幻化成翩翩浪漫,送上蓝天,漫步云端,我好想好想抓住摇曳在春风里的筝线,去寻找走失的美好童年;掬一杯日月清浅,跟着你的墨香,聆听娓娓道来的心灵之音,如泉水叮咚山涧,似晨风轻摇风铃,或沉醉,或灵动,一种敬慕夹杂着一丝奢望,随歌而生,不由得又回到具象的内容里,再次打量四季的色彩……

博海情缘(冬青) -  冬青 - 清风摇月

 

 


敬录景由心饰友精美赠玉

博海情缘(冬青) -  冬青 - 清风摇月

  

   生活本是一幅多彩的画卷,我们在其中描绘着属于自己的生活,也涂色着快乐的色彩与容颜。一路行走,一路感受,一路领悟,一路收获,在与时光与岁月的交织中,我们学会了睿智,豁达,也提升着气质,修行着自我。一路行走,风景在路上,不曾错过!

敬录那姐精彩留玉

博海情缘(冬青) -  冬青 - 清风摇月
 

这世界很大也很小

有缘相识就少烦恼

把幸福放大

放大到每个人的怀抱

把快乐分享

分享让每颗心都得到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