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摇月

冬青de原创芳草地!

 
 
 

日志

 
 

小雪里的温暖(冬青)  

2016-11-22 09:35:15|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雪里的温暖

        清晨,拉开大门,一片洁白的房瓦映入眼帘,哇!下雪了。放眼远处,只见山坡上斑斑驳驳,一夜间,遍地像盛开了白色的花。
        下雪了,我们视觉中的冬季开始了。
         骑车行进在上班的路上。前方的山,白一片,灰一片,灰白相间,儿子说,像画的一样。的确,像一幅工笔画,给人一种凝重、工整之感。
        到达学校,放好车,急忙从火炉里取了半铲碳火,匆匆向教室走去。学校供暖设备损害较重,又面临校舍改造,不便继续投资,每班便设取暖炉一个,应对严寒。端到离门口不远处,有学生喊道:“老师,点着炉子了!”
       “点着炉子了?”我有些惊讶,“谁点着的?”这可是入冬以来的第一次。
       “班长的妈妈。”七八个学生挤在门口探着脑瓜齐声答道。
       教室里炉火正旺,暖融融的。
        “您来的这么早呀。”我连忙和班长的妈妈打招呼。
       帮助学生打扫室外卫生是我每天早晨的任务。今天又是入冬的第一个冷天,他们更需要我的帮助。我们经常教育学生要热爱劳动,如果教师只说不动,教育的效果会软如无力。
       室外寒气逼人。看看这雪,想想那人,一种感动让我身心温暖如春。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