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摇月

冬青de原创芳草地!

 
 
 

日志

 
 

好好吃饭好好活着(冬青)  

2017-03-28 14:45:05|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好吃饭好好活着
       中午听说李老师去世的消息,心里咯噔一下:那么好的一个人,怎么说走就走了。好可惜啊,他才只有51岁,一直坚守在教育一线上,是我们师德学习的楷模,工作学习的模范。人品和业务都让大家敬佩的李老师,怎么连个平均寿命(教师平均寿命59.3岁)都没有到达就走了呢,实在为他遗憾。我想,感到遗憾和可惜的一定还有很多的人——大人,孩子,老人。
       我与李老师接触的机会不少,待在一起的时间不长。每次见到他,总是报我以温和的微笑,并亲切的称呼我为兄弟。我也习惯叫他“哥”。所以,对李老师的敬佩和好印象,基本上都是从别人对他的谈论、评价和我与他短暂接触时的感受得来的。虽然有些零碎,日子久了,这些情感就积淀成噩耗传来时的一阵心痛——李老师,一路走好。
       亲爱的同事,晋级不是目的,活着才是唯一;工作不是唯一,幸福才是目的。祝福大家好好吃饭,好好活着。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