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摇月

冬青de原创芳草地!

 
 
 

日志

 
 

为开创美好的未来我们一起努力(冬青)  

2017-10-22 21:10:52|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开创美好的未来我们一起努力

本周五,在泰安高铁新区英雄山初级中学参加了儿子初中学段的第一个家长会。我从北门步入校园,热情大方的美女老师指引着顺利进入会场。签到,就坐。好一个高端大气的报告厅。高高的楼顶偌大的空间让人没有丝毫压抑之感,光洁的地砖亮而不滑,崭新的软椅一尘不染。

齐鲁名师、特级教师王玉斌校长文质彬彬,满满自信,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目标、教育理念、教师成长、家校共育等诸方面为与会家长做了全面的解读和培训。当王校长讲到要把学校办成一所高科技支撑的智慧型学校,让每一名学生用平板电脑进行学习,阅读,与科任教师进行作业交流时,每位家长兴奋不已,既为自己的选择点赞,又为孩子的幸运窃喜。王校长谈到为了迅速提升年轻教师的教学水平,学校不断进行教师培训开展教研活动,他们不远千里去蹭会,不怕夜深去蹭网,牺牲着一个又一个的休息日。那些年轻美丽的“女疯子”,有的身怀六甲,有的家有乳娃,为了孩子们享受更好的教育,她们不怕吃苦,不怕劳累,忘记了时间,顾不上回家,王校长再次复习眼含泪花,我相信在座的家长也被老师们的热情奉献深深感动了。

王校长说,办一流的学校要有一流的师资,还要有一流的家长。他说,家长要和孩子一起成长。从本周开始,学校每周下发一篇文章,家长和孩子一起阅读,并各自写出自己的读后感。阅读在人生成长中产生的能量怎么形容都不过分。是啊,不论是孩子还是成人,不逼自己一把,真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潜能。

王校长的报告还以多个真实的案例讲述了家长如何教育孩子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化解同学之间的矛盾,始终保持一颗愉悦的心投入学习中,使自己各方面不断进步。

王校长的教育情怀,责任担当,务实肯干,美好追求,深深地打动了每位家长,大家对这位儒雅、博学、实力派的校长充满信心,对这所崭新的高标准学校充满希望,对孩子的未来满怀憧憬,没有理由不相信一头睿智的狮子带领一群威猛的老虎一定会开创一片教育新天地。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